2009/3/13竹子一群人去了花蓮...
分享了神的愛...也和你分享唷!...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歡迎來到~~花蓮真理堂

    歡迎來到~~花蓮真理堂

  • 短宣開始囉~~終於坐到「太魯閣號」囉!真的很舒服!不過,真的也很「晃」!

    短宣開始囉~~終於坐到「太魯閣號」囉!真的很舒服!不過,真的也很「晃」!

  • 我們的牧區大頭~蘇哥!! 外加司琴手~戴戴"老師"~~

    我們的牧區大頭~蘇哥!! 外加司琴手~戴戴"老師"~~

  • 強壯的志和哥(歌聲很讚唷!)~還有攝影師永智哥(和智永哥有什麼關係嗎!?得好好確認!?)~~

    強壯的志和哥(歌聲很讚唷!)~還有攝影師永智哥(和智永哥有什麼關係嗎!?得好好確認!?)~~

  • 專業的講員敬華(也是超棒的Vocal)~~以及我們的金庫佳珊~~

    專業的講員敬華(也是超棒的Vocal)~~以及我們的金庫佳珊~~

  • 破冰女王千代(很有威嚴但卻不失輕鬆唷!)~~還有另一位專業Vocal占梅(感謝她,讓我們的講座有豐富的題材!)

    破冰女王千代(很有威嚴但卻不失輕鬆唷!)~~還有另一位專業Vocal占梅(感謝她,讓我們的講座有豐富的題材!)

  • 最動人~也最有「埂」兩位資深講師~~淑芳姐+三利哥

    最動人~也最有「埂」兩位資深講師~~淑芳姐+三利哥

  • 最後呢!!最帥的兩位的成員--總領隊正威!!還有大專區的劉昶啦!~~

    最後呢!!最帥的兩位的成員--總領隊正威!!還有大專區的劉昶啦!~~

  • 我們到囉!! 花蓮真理堂~~~隔壁就是您方便的好鄰居「7-Eleven」!

    我們到囉!! 花蓮真理堂~~~隔壁就是您方便的好鄰居「7-Eleven」!

  • 門口雖小!!可「五臟俱全」唷!(一定會坐不下的啦!準備找更大的場地囉!)

    門口雖小!!可「五臟俱全」唷!(一定會坐不下的啦!準備找更大的場地囉!)

  • 看的出來這一定是「真理堂」哦!!

    看的出來這一定是「真理堂」哦!!

  • 全員到齊!準備上工!~是要享受主的工啦!~(猜猜是誰被遮住了啊??就是花蓮真理堂的大頭啦!!)

    全員到齊!準備上工!~是要享受主的工啦!~(猜猜是誰被遮住了啊??就是花蓮真理堂的大頭啦!!)

  • 超讚的「敬拜團」!(~~歡迎各方提供建議團名!)

    超讚的「敬拜團」!(~~歡迎各方提供建議團名!)

  • 讓我們一起來登「花蓮市」的山~~往花蓮的最高峄前去!但.....蘇哥!您還好嗎?!

    讓我們一起來登「花蓮市」的山~~往花蓮的最高峄前去!但.....蘇哥!您還好嗎?!

  • 真的是觀光團~~人群不斷湧上來!! 淑芳姐:「咦!!...那是什麼??」

    真的是觀光團~~人群不斷湧上來!! 淑芳姐:「咦!!...那是什麼??」

  • 蘇哥:「智永啊!介紹一下花蓮的屬靈地圖吧!」 智永哥:「請各位回頭看!左邊是.....!」(越來越像觀光團了!)

    蘇哥:「智永啊!介紹一下花蓮的屬靈地圖吧!」 智永哥:「請各位回頭看!左邊是.....!」(越來越像觀光團了!)

  • 從花蓮市的至高點眺望中央山脈~~~

    從花蓮市的至高點眺望中央山脈~~~

  • 另外一個角度眺望花蓮市~~有沒有看到什麼啊!!(正前方是慈濟大學和其附屬醫院)

    另外一個角度眺望花蓮市~~有沒有看到什麼啊!!(正前方是慈濟大學和其附屬醫院)

  • 這次出現的帥哥真不少~~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啊!!

    這次出現的帥哥真不少~~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啊!!

  • 吃飯也不忘拍照~~看到沒有!!桌上還沒開始吃唷!!

    吃飯也不忘拍照~~看到沒有!!桌上還沒開始吃唷!!

  • 敬華:「我的有沒有拍到帥哥啊!?」 占梅:「我不知道要拍那一個吔!」

    敬華:「我的有沒有拍到帥哥啊!?」 占梅:「我不知道要拍那一個吔!」

  • 戴戴:「可以......給我菜單嗎?」

    戴戴:「可以......給我菜單嗎?」

  • 「花蓮的蚵仔煎很便宜唷!!快!我們一起相親相愛分著吃」

    「花蓮的蚵仔煎很便宜唷!!快!我們一起相親相愛分著吃」

  • 來到花蓮的七星潭~~~

    來到花蓮的七星潭~~~

  • 徐徐的海風吹在我的臉上~~~~

    徐徐的海風吹在我的臉上~~~~

  • 我們不畏風浪~~要迎向大海~~暴風雨前的倒數!!!

    我們不畏風浪~~要迎向大海~~暴風雨前的倒數!!!

  • 敬華:「大家好!我是來自海裡的美女~~海浪是我的好朋友!!」

    敬華:「大家好!我是來自海裡的美女~~海浪是我的好朋友!!」

  • 「你們看!這浪多美啊!」 .....有嗎??那個浪有點高吔!妳確定妳還要站在那嗎?

    「你們看!這浪多美啊!」 .....有嗎??那個浪有點高吔!妳確定妳還要站在那嗎?

  • 你準備好迎向大海了嗎~~~~暴風雨前最後的寧靜!!

    你準備好迎向大海了嗎~~~~暴風雨前最後的寧靜!!

  • 劉昶:「來吧!我們大步近向大海吧!!」 正威:「慢慢走就好了啊~~啊~~~」

    劉昶:「來吧!我們大步近向大海吧!!」 正威:「慢慢走就好了啊~~啊~~~」

  • 劉昶:「啊~~快跑!!我算錯了!!」 正威:「不早叫你慢慢來的嗎!」

    劉昶:「啊~~快跑!!我算錯了!!」 正威:「不早叫你慢慢來的嗎!」

  • 「來!讓我們一起去邀人!!來享受海浪的洗禮!!」

    「來!讓我們一起去邀人!!來享受海浪的洗禮!!」

  • 劉昶:「淑芳姐!妳看!很安全的啦!」 淑芳:「喔!!那我過來囉!」 正威:「妳安心啦!我在後面保護妳!」

    劉昶:「淑芳姐!妳看!很安全的啦!」 淑芳:「喔!!那我過來囉!」 正威:「妳安心啦!我在後面保護妳!」

  • 淑芳:「是誰說的!!哪裡安全啦!!褲管濕了啦!」 正威:「不會啊!!還好吔」

    淑芳:「是誰說的!!哪裡安全啦!!褲管濕了啦!」 正威:「不會啊!!還好吔」

  • 敬華:「你們怎麼都走了!!海浪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!」....敬華啊!!妳真的不走嗎??那個浪高......

    敬華:「你們怎麼都走了!!海浪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!」....敬華啊!!妳真的不走嗎??那個浪高......

  • 敬華:「淑芳姐!!讓我證明海浪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!!」 淑芳:「為什麼要我去證明!!」

    敬華:「淑芳姐!!讓我證明海浪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!!」 淑芳:「為什麼要我去證明!!」

  • 劉昶:「還沒!!再出去一點!!」 正威:「淑芳姐!放輕鬆!!很快就過去了!!」 淑芳:「主啊!!救我啊!!」

    劉昶:「還沒!!再出去一點!!」 正威:「淑芳姐!放輕鬆!!很快就過去了!!」 淑芳:「主啊!!救我啊!!」

  • 淑芳姐:「謝謝各位!讓我明白~海浪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!我也要讓更多享受一下!」

    淑芳姐:「謝謝各位!讓我明白~海浪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!我也要讓更多享受一下!」

  • 七星潭享浪五劍客~~歡迎報名享浪之旅!! 下一位是~~~

    七星潭享浪五劍客~~歡迎報名享浪之旅!! 下一位是~~~

  • 來唷!!下一位唷!! 蘇哥~~~你要去哪啊!! 快過來唷!! 免費的享浪唷!!

    來唷!!下一位唷!! 蘇哥~~~你要去哪啊!! 快過來唷!! 免費的享浪唷!!

  • 蘇哥來嘛~~不要怕嘛~~來嘛~~享浪很好玩的啦~!!

    蘇哥來嘛~~不要怕嘛~~來嘛~~享浪很好玩的啦~!!

  • 蘇哥!智永哥證明給你看!溫柔的怡君姐:「等等!!衣服先脫, 不然回家要洗!還有..手錶,眼鏡,錢包拿下來..很貴的!」

    蘇哥!智永哥證明給你看!溫柔的怡君姐:「等等!!衣服先脫, 不然回家要洗!還有..手錶,眼鏡,錢包拿下來..很貴的!」

  • 志和哥:「智永哥!我只有拉你的手唷!」

    志和哥:「智永哥!我只有拉你的手唷!」

  • 嘿唷~~~嘿唷~~~往深海裡走...走的越遠...越有feel~~~

    嘿唷~~~嘿唷~~~往深海裡走...走的越遠...越有feel~~~

  • 智永哥:「我回來啦!!下個目標.....正威...你的衣服還是乾的!!」

    智永哥:「我回來啦!!下個目標.....正威...你的衣服還是乾的!!」

  • 智永哥:「大家記得啊!! 花蓮人是很好客的....不用客氣...拉遠一點啊!!」

    智永哥:「大家記得啊!! 花蓮人是很好客的....不用客氣...拉遠一點啊!!」

  • 正威:「主啊!!我知道我錯了!!我願意悔改!!救我啊!」 智永哥:「放心啦!!耶穌會行在海上救你的啦!!要有信心唷!」

    正威:「主啊!!我知道我錯了!!我願意悔改!!救我啊!」 智永哥:「放心啦!!耶穌會行在海上救你的啦!!要有信心唷!」

  • 占梅:「ㄟ!耶穌在哪? 智永哥你不是說耶穌會行在海上嗎?」 智永哥:「....」

    占梅:「ㄟ!耶穌在哪? 智永哥你不是說耶穌會行在海上嗎?」 智永哥:「....」

  • 正威:「誰的衣服還沒濕的!自己承認!」 智永哥:「我已經全濕了!」 淑芳:(糟了!我只濕一半,應該也算吧!)

    正威:「誰的衣服還沒濕的!自己承認!」 智永哥:「我已經全濕了!」 淑芳:(糟了!我只濕一半,應該也算吧!)

  • 劉昶:「我不要~~我不要~~你們要幹嘛!!我雖然只濕了一半!!但也是濕了啊!!」

    劉昶:「我不要~~我不要~~你們要幹嘛!!我雖然只濕了一半!!但也是濕了啊!!」

  • 正威:「不好意思唷!因為大專區只有你來, 你就多擔待囉!!」 劉昶:「侾俌哥!!下次多安排一些人來啦!!..啊...」

    正威:「不好意思唷!因為大專區只有你來, 你就多擔待囉!!」 劉昶:「侾俌哥!!下次多安排一些人來啦!!..啊...」

  • 智永哥:「我發現我越來越有原住民的氣息了!!來唷~~落海囉!!」

    智永哥:「我發現我越來越有原住民的氣息了!!來唷~~落海囉!!」

  • 這個人我們一直看他很久了!! 他一直都坐的遠遠的~~終於逮到機會了!!

    這個人我們一直看他很久了!! 他一直都坐的遠遠的~~終於逮到機會了!!

  • 三利:「主啊!救我!我有兩個孩子了啊!!...手機不要拿走...那可以保護我啊!!」....三利哥!!保護你的應該是耶穌吧!!

    三利:「主啊!救我!我有兩個孩子了啊!!...手機不要拿走...那可以保護我啊!!」....三利哥!!保護你的應該是耶穌吧!!

  • 三利:「孩子!!爸爸回來了!!」 正威:「還真累啊!這比走腳底按摩還有功效!」

    三利:「孩子!!爸爸回來了!!」 正威:「還真累啊!這比走腳底按摩還有功效!」

  • 謝謝智永哥&怡君姐~~~花蓮短宣行....圓滿落幕!!

    謝謝智永哥&怡君姐~~~花蓮短宣行....圓滿落幕!!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9/12/07
全站分類:
國內旅遊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1437